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2013河北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于10月26日举办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9 10: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人才市场10月份将举行一系列招聘会。其中,作为每年最后一次大型招聘活动“2013年河北省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于10月26日举办。

  河北省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每年最后一次大型招聘活动,单位和岗位都将比上半年有所增长,进场求职人数预计超万人。

  据介绍,秋季人才大集将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原火车站广场)举办。届时,秋季人才大集还将为各类中高层次人才免费登记录入河北省人才信息库,并优先提供推荐等服务。 -文/记者李国静

  相关新闻

  2014届毕业生招聘会提前“蹚路子”

  2013届高校毕业生还没全部就业,2014届高校毕业生提前抢占职场“地盘”。

  昨日,“英才零距离——河北省9月大型人才交流会”举行,会场上两届毕业生“混战”,再加上往届高校毕业生,岗位拼抢激烈。

  石家庄经济学院的周同学表示,目前的就业形势让即将毕业的自己和同学紧张,所以提前到招聘会上“蹚路子”。

  河北省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提醒,应届毕业生求职之前,最好确定目标。即使起初没有获得面试机会,或面试没有成功,也不可轻易放弃,可以经常与用人单位联系,以增加就业机会。(记者李国静)

关键词:人才大集,秋季,开锣,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