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8·12”入室抢劫案告破 5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9 10: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0日,涿州警方成功侦破“8·12”蒙面入室抢劫案。当天18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武某等五人被成功押解回涿州。

  8月12日1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武某等五人开车冲进涿州市松林店镇某建设集团材料厂内,控制住两名看守人员后,利用工地的铲车将场内价值10万元的破碎锤抢走。

  案发后,涿州市公安局及时成立专案组对该案展开侦破。经过一个多月摸排,9月20日,专案民警在满城县白龙乡某村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经讯问,张某交代了伙同王某、武某等人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后民警又在该村分别将王某、武某等四人成功抓获。

  目前,五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叶海潮 沈迪

关键词:入室抢劫案,告破,犯罪嫌疑人,刑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