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衡愈堂河北分支机构涉嫌虚假宣传和违法经营被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9 02: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

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迅速组织查处北京衡愈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支机构涉嫌虚假宣传和违法经营问题

  近日,省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工作中发现并接群众举报,北京衡愈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石家庄、保定、唐山、邯郸、廊坊等地的分支机构涉嫌进行虚假宣传和违法经营活动,迅速组织开展调查处理工作。9月27日,有关部门已依法对衡愈堂石家庄分公司开展检查,责令其停业整顿,其他地区的调查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一旦发现违法问题,将依法严肃处理。

  《食品安全法》规定,食品和保健食品的标签、说明书,不得含有虚假、夸大的内容,不得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在此,省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示广大消费者:在选购食品、保健食品、药品时,一定要正确识别,理性购买,科学使用。如需保健食品,应到信誉良好、证照齐全的正规销售场所购买,购买时请认准保健食品标志和批准文号,仔细察看产品包装标识等内容,并妥善保留购物发票和相关凭证。如发现违法违规生产经营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和化妆品等情况和线索,请拨打“12331”进行举报。

  日前,省政府出台了《“食药安全 诚信河北”行动计划(2013—2015年)》,全省各级各部门正在大力宣传贯彻落实。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积极参与维护食品药品安全,推动形成社会共治良好格局。

  药安食美,诚信河北,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诚信家园,同铸食药安全!

2013年9月29日

关键词:食品,衡愈堂,虚假宣传,生物科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