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河北一国土局连续一周下午没人 集体练歌迎国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9 08: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集体练歌

  “连续一个多星期办公室都没人,这点业务办得真费劲。”河北张家口的翟女士26日一脸无奈地告诉记者,该市桥东区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已经连续好多天下午都不在单位,“全都去唱歌了。”她要办点房屋抵押的业务却一直拖延至今。

  据该局办公室科员杨彦杰说,目前全局共有40多名工作人员,为了迎接国庆节,每天下午各科室的工作人员都要练习唱歌,准备比赛,“上午的时候他们都在。”

  26日下午,记者来到张家口市桥东区国土资源局,从一楼到四楼的楼道里都很安静。记者从下午2点半一直等到3点半,该局的科室办公室一直呈锁门状态,其间还不断有前来办业务的市民,均被以“工作人员集体活动”为由告知离开。

  据该局看门的韩师傅说,工作人员为了迎接国庆节唱歌比赛,都去桥西分局唱歌了,只留下两个值班人员。

  对此,翟女士无奈地说,现在国家讲究简约过节,真不知道为什么国土资源局还利用工作时间进行唱歌活动,“老百姓腿都跑细了,真不知他们怎么想的。” (中新)

关键词:国土局,没人,练歌,国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