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第21届辛集皮博览会昨日开幕 千种新款皮草亮相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9 10: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9月28日),为期九天的第21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简称“皮博会”)在辛集国际皮革城东广场隆重开幕,来自国内外的皮草销售商、皮革制衣企业及消费者代表等总计1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首日,辛集国际皮革城皮革制品销售额突破7000万元。

  另外,首届辛集皮革文化旅游节将于明日开幕。

  首日销售额突破7000万元

  惊艳的时装走秀,热闹的民俗表演,熙熙攘攘的游客……昨日,在一阵欢天喜地的氛围中,第21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在辛集国际皮革城隆重开幕。“皮博会”上展示、展销了1000种新款皮衣、裘皮服装,以及皮革、皮具、皮革化料、皮衣辅料等300多个品种的产品,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众多客商以及周边市县游客前来订货、购买。

  来自哈尔滨的徐女士一大早就来到皮革城“淘宝”。“虽然哈尔滨也有不少裘皮大衣,不过辛集这边儿价格更便宜些。”徐女士对这里的裘皮大衣爱不释手。徐女士说,她这次来不光是为自己选一件时尚的裘皮大衣,还担负着老家亲戚朋友的“代购”任务。“一件省个千儿八百的,几件买下来可省不少呢!”徐女士笑着说。

  据粗略统计,“皮博会”首日吸引了3000余名客商前来洽谈合作,近万名周边游客购物、交流,皮革城的皮革制品销售额突破7000万元。

  电子商务创业基地揭牌

  在昨日的“皮博会”上,还同期举办了“百家电商进辛集”交流对接会。来自浙江、福建、山东等多个省份的商会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们就促进皮制品销售、拓展市场、加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另外,在交流会上,洽谈成功的多个辛集市重点项目也进行了现场签约。

  此外,昨日,辛集国际皮革城电子商务中心电子商务创业基地也正式揭牌。据了解,电子商务创业基地项目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是辛集皮革产业带与各大知名电商对接的平台。从技术、规模等方面来说,该基地可以算得上是华北最大的电子商务创业基地。

  该创业基地将通过内、外贸结合的形式,为园区内的企业提供电子商务、国际贸易、信息咨询及培训、软件等各方面的服务,以期利用辛集皮革业的产业基地优势,释放辛集的产能并引导企业走出国门。

  提醒

  辛集皮革文化旅游节明起举行

  除了购物游览外,明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河北省旅游协会、辛集市人民政府主办,辛集国际皮革城承办的辛集皮革文化旅游节也将在这里举行

  旅游节为期7天,将有服装模特表演、吴桥杂技表演、摩托车文化展示、华北区街舞大赛决赛、央视三套“木瓜打擂”表演、永年太极拳表演、俄罗斯国家艺术团大型歌舞等多项活动。

  -文/记者刘晏 通讯员贾凤霞 赵月华

  -摄/记者崔华瑞

关键词:皮博览,开幕,辛集,皮草,亮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