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新聘14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将陆续上岗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8 14: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备受关注的2013年承德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近日结束。在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等阶段后,共有146名考生办理了聘用手续,陆续走上工作岗位。

  据了解,此次公开招聘4月25日开始报名,共对全市公共类事业单位(教育、卫生系统除外)198个岗位进行公开招聘。有3132人参加了笔试,421人进入面试,最终通过体检和政审的146名考生经公示后,被充实到该市交通运输局、物价局、农业畜牧局、人社局、民政局、城管局等部门的管理岗位和专技岗位。

  本次招聘采取统一时间、统一题本、统一阅卷,分级组织的公开招聘模式,确保群众的参与权、知情权和监督权。为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平,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人事、财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通讯员齐冰 记者李建成) 

关键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