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制作司机问候视频网上热传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7 12: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庆假日期间,一部《亲,高速国庆免费啦!祝您一路顺风!》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这部向司机师傅表达问候的温馨视频,三天时间在各大知名网站的点击率已达5000多次。视频共分为三部分,以温情、服务、梦想表达对司机的祝福和对中国梦的向往。拍摄制作这部视频的演职人员都是邢临高速冀鲁界收费站的工作人员。

  记者在几大视频网站上都看到了这部网友热传的视频。该视频分为《你的梦》、《我的梦》、《共同的梦》三部,全长16分钟。视频以旭日东升下的冀鲁界收费站为背景,忙忙碌碌的车辆在收费站来回穿梭,显示出过往司机的繁忙和辛苦。视频中,收费站工作人员在快放镜头下,奔波于各自工作岗位。

  镜头一转,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身穿带有字幕的衣服,这些字幕组成致《司机兄弟一封信》,表达了对司机师傅的祝福、感谢,并对司机工作的理解和服务,同时表达了工作人员和司乘人员共同建造同一个梦想--中国梦。该视频以3岁的罗马尼亚小歌星CleopatraStratan演唱的《我爱吉塔》为背景音乐,优美的童声清澈甜美,配后温馨的画面,让人看后心感温暖又放松心情。

  根据视频内容,记者了解到,制作该视频的正是邢临高速冀鲁界收费站工作人员,站长李义超是视频策划和导演。“我们在日常的工作中,经常和司机师傅们接触,一些感人的场景经常出现在我们眼前,后来临时起意把这些感人瞬间串联在一起,没想到效果还不错。”李义超介绍,通过这么一种方式拉近和司乘人员的距离,最终是要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因为这是咱中国人的共同梦想。

  视频放到网上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两天的时间点击率超过5000次,网友评价超过600条。(记者卢玉辉)  

关键词:问候视频,网上热传,司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