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10月8日起京港澳高速京石段断交施工 绕行方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30 13: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交通运输厅9月27日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广受关注的京港澳高速公路京石段改扩建工程已进入关键阶段,将于2013年10月8日上午10时起实行断交封闭施工,断交期将至2015年6月30日工程竣工通车时结束。

  期间,京港澳高速京石段京冀界主线站至廊涿枢纽互通段(K45-K66)进京方向禁止通行,出京方向正常通行;廊涿枢纽互通至新乐互通段(K66-K237)双向禁行;新乐互通至石家庄段(K237-K267)双向正常通行。

  北京至石家庄间的来往车辆,可选择绕行G5京昆高速公路、G45大广高速公路、G18荣乌高速公路以及保沧高速公路、保阜高速公路、廊涿高速公路和G107国道等。为引导公众正确选择通行路线,我省在改扩建沿线附近增设临时提示标志牌592块。

  断交封闭施工期间,部分收费站和匝道将实行封闭(详见图表)。

  据介绍,原京石高速起自涿州市与北京房山区交界地带,穿过12个县(市、区)到石家庄,双向四车道标准。该路已运营18年,目前车流量大大超过原设计能力,亟须扩容改造。为此,经国家发改委和省政府批准,改扩建工程于2012年9月28日启动。主体工程包括,将原有的4车道改为8车道扩建路段,共185.843公里;新建路段也为8车道,共38.835公里,设计时速为120公里/小时,改造完成后,将成为我省第一条双向8车道、具有现代管理水平的高速公路。

关键词:京港澳高速,断交,施工,绕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