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假期前3天摇滚大腕儿园博园献唱 每天8个小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30 03: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7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园林局获悉,石家庄首届星光音乐节将在10月1日到10月3日在园博园举办,这是省会有史以来第一个户外大型音乐节。音乐节期间,省园博园将停售游园门票,专门接待参加音乐节的观众。4日起园博园售票恢复正常。

  记者了解到这次音乐节邀请到了谢天笑、郝云、宋冬野、万青、二手玫瑰、deadshapefigure、carsiccars等40多组中外重量级乐队加盟演出,这些非常知名、当红的乐队和摇滚大咖们将在园博园上演一场连续3天,每天长达8个小时、高水准的音乐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既是音乐节也是超级嘉年华,主体设定为“摇滚回家”,取自“石家庄”三个英文词意“Rock,Home,Town”。

  园内搭起三个舞台

  本次音乐节设置了三个舞台———

  位于园博园东门广场北侧的“星舞台”,是本次音乐节的主舞台,面积有260平方米,舞台高12米,宽38米,舞台两侧都有电子大屏幕,配置线性阵列大型户外音响。其所在的东广场能容纳大约3万名观众。届时时尚潮流艺人将于国内顶级摇滚乐队激情对垒,让观众感受流行与摇滚的巅峰碰撞。

  位于北门广场与石家庄园遥遥相望的是“光舞台”,光舞台面积有180平方米,其所在的北门广场能容纳1万人。届时本土乐队为主的摇滚唱将们将携手知名乐队唱响原创特色音乐。

  位于唐山园入口与张家口园相对的是“电子舞台”,这个舞台稍小一些,将邀请国际知名DJ打碟助阵,带来视听双重震撼,尽显音乐的无穷魅力。观众累了,在这里也可以尽情放松。

  记者了解到国庆节期间,全国各地共有28场音乐节同时开幕。

  “作为省会城市,开办一届有特色的户外音乐节是非常有必要的。”既是乐迷、又是主办方负责人的王红女士这样向记者介绍。

  在这里能听到这些歌

  记者了解到,观众在这次音乐节上,能听到郝云的《活着》、《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结了》,宋冬野的温婉的《董小姐》、《安河桥》,二手玫瑰的《仙了》、《正人君子》以及万青的代表作等歌曲。

  10月1日到3日,音乐节期间,省园博园会停售游园门票,赠票暂停使用,承诺的特殊人群的免票条款也暂停执行。

  这3天,开园时间更改为每天中午12时到晚上22时。音乐节期间进入园博园需要购买音乐节门票,票价为预购单日票120元、预购3日通票300元,现场购单日票150元。1日到3日现场售票截至21时。

  4日起售票游园恢复正常

  记者了解到,音乐节期间,园博园内的餐饮等服务正常营业。

  另外,音乐节期间会增设有快餐、特色小吃的餐饮专区。观众会在园内的创意市集,淘买自己喜欢的特色小商品。能在电子舞台附近欣赏到“死飞自行车”、滑板等新潮时尚的表演。

  4日起,园博园售票和游园恢复正常——— 8时30分开园,17时闭园,票价20元。16时30分停止售票。每天的上午10时30分、下午的15时,园内的大型音乐喷泉会开放,开放时间为播放3首曲目的时间。

关键词:星光音乐节,摇滚,园博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