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13.2万人次明日庄里挤火车 仍有15.5万张票待取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30 11: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日起,不少旅人就要拖着匆匆的脚步返乡了。

  省会火车站公布假期客流预测——仅明日,省会铁路就将迎来出行旅客13.2万人次;同时,仍有15.5万张假日火车票待取,您如果还没取票,可要抓紧了。

  铁路

  13.2万人次旅客明日挤火车

  根据预测,十一期间,石家庄火车站(石家庄新客站、石家庄北站及下辖高铁八站)将发送旅客92.8万人次(日均9.3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26.5%。

  石家庄火车站工作人员表示,预计明日也就是长假首日,石家庄新客站和石家庄北站将迎来客流高峰。

  其中,新客站将发送旅客10.4万人次,北站将发送旅客2.8万人次。

  这也意味着,明日省会将有13.2万人次旅客集体挤火车,预计石家庄当日前往全国各方向的火车都会比较拥挤。

  此外,石家庄火车站在国庆期间加开了21趟临客,您可关注临客开行信息。

  8天共有15.5万张车票待取

  石家庄火车站统计,今日至10月7日八天内,通过网络购买的石家庄站开行的火车票,仍有15.5万张没有被取走。

  其中,今日待取车票达3.1万张,明日待取车票达3.2万张,10月7日待取车票达2万余张。

  工作人员提醒,通过互联网购买国庆假期车票的旅客,可在全国各客运站、客票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请您这两天提前换票,以免当天换票排队人多,影响出行。

  此外,10月7日,石家庄前往哈尔滨、沈阳、大连、烟台、青岛、西安、武汉等长途方向,以及北京、天津、北戴河、邯郸、唐山等中短途客流集中方向的返程火车票目前已比较紧俏,您最好提前买好返程车票。

  公路

  南焦客运站添无极方向高客

  国庆长假来了,为方便旅客出行,南焦客运站新增了前往无极方向的高客,您有需要,可前往乘坐。

  -石家庄(南焦客运站)至无极(无极汽车站)全程高速,约90分钟,票价17元。

  无极早班车6:20发车、末班车16:10发车(40分钟一班);南焦客运站早班车8:50发车、末班车19:00发车(40分钟一班)。

关键词:十一,石家庄,火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