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28日英才零距离人才交流会 老火车站广场等你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6 10: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多家名企提供八千余岗位

  中高级人才免费进信息库

  河北省人才市场将于9月28日在石家庄市原火车站广场举办“英才零距离——河北省人才市场9月大型人才交流会”。此次招聘会采取室外布展,免收求职者门票。为了方便企业和求职者参会,此次招聘会设在城市中心、交通便利、场地宽广、乘车方便的石家庄市原火车站广场举办。招聘展位近500个,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预计进场求职人数2万余人。同时活动期间将为各类中、高层次人才免费登记录入河北省人才信息库,并优先提供推荐等服务。

  此次招聘会主要涉及医药/医疗、机械制造、IT/电子、商贸/流通、培训/咨询等行业;涵盖销售类、管理类、财会类、技术类、国际贸易类等岗位。大会聚集了多个行业、多家知名企业。如河北四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第六分公司、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等。

  同时本次招聘会还将免费向求职者发放招聘会会刊,大会会刊刊登了会场平面图、单位一览表、招聘信息等内容,减少求职者求职时的盲目性。为方便广大企业与求职者沟通洽谈,河北省人才市场10月份国庆假期以后还将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办19场招聘会。

  10月省人才举办19场招聘会

  10月9日(周三)大型综合性招聘会

  10月10日(周四)大型医药医疗、生物化工、兽药畜牧类专场招聘会

  10月11日(周五)大型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专场招聘会

  10月12日(周六)“快乐职场”大型招聘会

  10月14日(周一)“英才世界”大型招聘会

  10月15日(周二)“精英天下”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

  10月16日(周三)大型综合性招聘会

  10月17日(周四)大型外贸、物流、教育、培训、金融类专场招聘会

  10月18日(周五)大型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专场招聘会

  10月19日(周六)“快乐职场”大型招聘会

  10月21日(周一)“英才世界”大型招聘会

  10月22日(周二)“相约英才”秋季大型人才洽谈会

  10月23日(周三)大型综合性招聘会

  10月24日(周四)大型房产、建筑、物业、装饰、建材、家具类专场招聘会

  10月25日(周五)大型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专场招聘会

  10月28日(周一)“英才世界”大型招聘会

  10月29日(周二)“才聚中原”大型招聘会

  10月30日(周三)大型综合性招聘会

  10月31日(周四)大型IT、电子、电气、通讯、机械类专场招聘会(记者赵晓华)

关键词:人才交流会,招聘会,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