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十一”期间石家庄多家银行暂停跨行转账汇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7 10: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于央行宣布2013年国庆假期对支付系统进行升级,各商业银行纷纷发布公告称,暂停十一期间的跨行转账汇款业务。

  记者昨日在招商银行官网看到,该行已经发出了“关于国庆期间暂停个人客户跨行转账业务”的公告。公告显示,中国人民银行计划于2013年国庆节期间(9月30日至10月7日)组织第二代支付系统上线切换。在此期间,个人客户跨行转账业务将受影响。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等多家银行都在官网上刊登了类似的公告,即十一期间跨行汇款暂停。

  银行人士提醒市民,如果有跨行交易的业务或者需要跨行还信用卡,务必在十一放假前办理,以免因假期停办业务受到影响。如确实急需,可通过自助服务终端办理业务,比如中行人员就表示,ATM渠道跨行转账不受影响。

关键词:银行,暂停跨行转账,汇款,十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