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十一出行:铁路有临客 高速有堵点 机票有特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6 14: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盼星星盼月亮,还有五天,十一小长假就正式“驾临”了。回家的车票准备好了没?

  如果答案是“没有”,也不用着急,您不妨看看这新开的37趟临客里,有没有您需要的。昨日,本报从铁路、高速、民航部门获悉十一出行信息——铁路新开临客、高速公布堵点、民航推特价票……不管您是坐火车、打“飞的”,还是走高速自驾游,您想看的出行信息,这儿都有。

  铁路

  37趟新开临客等您选

  国庆期间,北京铁路局将在我省加开37趟临客,其中还有不少是动车临客。如果您还没有买到回家车票,可要准备好新一轮的抢票了。

  据悉,今年国庆铁路黄金周运输期限为9月28日至10月7日,共计10天。

  客流以旅游和探亲流为主,直通客流主要集中在哈尔滨、沈阳、大连、烟台、青岛、西安、武汉等方向,管内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天津、石家庄、北戴河、邯郸、唐山等地区。

  为期10天的黄金周运输期间,北京铁路局将加开43趟临客。其中,涉及河北省的共37趟,主要集中在北京、哈尔滨、西安、太原、兰州、临河、大连、昆明、长春、上海、图们、天津、秦皇岛、唐山、张家口、邯郸等热点方向。

  石家庄站十一加开临客表

  K2061次北京西-兰州

  K2062次 兰州-北京西

  G2507次 北京西-西安北

  G2508次西安北-北京西

  D671次 北京西-太原

  D672次 太原-北京西

  D673次 北京西-太原

  D674次 太原-北京西

  K2026次 石家庄-大连

  K2025次 大连-石家庄

  K2285次 长春-昆明

  K2286次昆明-长春

  K520次太原-山海关

  K519次山海关-太原

  D6747次北京西-石家庄

  D6749次北京西-石家庄

  D6750次石家庄-北京西

  K7771次北京西-邯郸

  K7772次邯郸-北京西

  K7791次天津-邯郸

  K7792次邯郸-天津

  注:临客具体开行日期、运行时刻和停靠站信息以车站公告为准。

  至于具体开行日期和时间,您可关注车站公告或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www.12306.cn)查询。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十一,铁路,临客,高速,机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