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石家庄一工地施工路面被严重污染 处罚25000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6 08: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4日晚,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直属执法支队在巡查违规渣土运输车辆时,发现胜利南街南二环交叉口附近,路面被严重污染。经查为附近一工地的运输车辆造成,执法人员根据污染面积将对相关责任单位处以25000元的顶格处罚。

  当日23时30分左右,市城管执法人员发现该处路面污染严重,泥块堆积较高。执法人员循迹追踪,查到该污染是由于附近一施工工地出入口没有硬化,工地的运输车辆在出入时也没有进行冲洗,直接将工地内的泥土带到道路上,造成路面堆积了厚厚一层泥土,车辆从这里通过时就会掀起很大扬尘。经执法人员调查了解,该项目名称为中铁十三局南二环立交工程。

  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表示,已要求工地相关负责人尽快对工地附近污染进行清理并接受处罚。根据路面污染面积,将对相关责任单位处以25000元顶格处罚。(记者孙会芳)

关键词:污染,工地,施工,处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