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石家庄事业单位招聘 近两万人报名抢1519个岗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4 08: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2日开始,石家庄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正式启动,两天来,记者发现,报名地点之一的石家庄市人才市场被挤得满满的。据统计,截至目前,已有近两万人网上报名,他们通过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后,将竞争1519个岗位。相关负责人也特别提醒,网上报名将于25日结束,结束前考生还有时间选择和修改报名信息。

  昨日(9月23日)上午,记者在市人才市场看到,一些岗位报名的人已经挤得满满当当,张先生手握装有报名资料的文件袋,沿着上百人长的队伍折返数次后,无奈站在了队尾。

  记者看到,报名队伍最长的当属石家庄市民政局的报名区。“限制条件少,门槛低,所以报名的人多呗。”市民政局负责资格审查的工作人员比对着考生原件和复印件信息,头也不抬地和记者说。

  据了解,市民政局系统的军休所、福利院和老年公寓共招聘34人,其中14个岗位不限专业,只要求本科或专科以上学历。“我是法律专业本科,就是因为不限专业,所以报名福利院辅导员岗位。”从承德专程赶来的张先生说,不限专业,是考生选报民政系统部分岗位的考生最多的回答。

  由于现场报名刚刚开启,在报名的过程中,问题也不断,记者发现,有现场报名者被指出报名表上的信息有误,只得网上修改后重新打印,再进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对此,石家庄市人社局提醒,考生网上报名时需咨询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后再打印表格。网上报名将于25日结束,结束前考生还有时间选择和修改报名信息。

  据悉,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为22日8:30至26日17:30(正常工作时间),考生也要注意时间,避免错过。

  此外,报考市直党群系统的、市直政府系统、裕华区、高新区、长安区的考生请到石家庄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名(石家庄市槐安西路48号“石家庄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

  而报考各县(市)党群系统事业单位的请到所在县(市)委组织部报名,报考各县(市)及矿区政府系统事业单位的请到所在县(市)区人社局报名。

  报名及考试时间表

  网上申报:9月13日8:30—9月25日17:30。

  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9月22日8:30—9月26日17:30(正常工作时间)。

  缴费时间:截至9月26日17:30

  打印准考证:10月8日8:30—10月12日17:30。
    笔试时间:10月13日上午9:00—11:00。(记者杨佳薇 实习生杨娟)

关键词: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