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省会机场高铁站将通公交 距石家庄机场仅三公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3 10: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年底前,省会至四组团县(市)有望再通26条公交线。其中,正定汽车站和园博园通往机场高铁站的两条公交线成为亮点。

  记者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正定区域、栾城区域、鹿泉区域、藁城区域共规划公交线路121条,目前已开通运营95条。

  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省会将力争年底前完成剩余26条线路的开辟。其中的一大亮点,就是正定汽车站和园博园将各开通一条至机场高铁站的线路。

  据悉,机场高铁站距石家庄机场仅3公里,目前大家可乘坐免费摆渡车至机场,单程仅5分钟。这两条公交线开通后,将主要方便正定及周边县的居民到石家庄机场乘飞机、到机场高铁站乘高铁,也将结束机场高铁站不通公交的历史。(记者何昳)

关键词:机场高铁站,公交车,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