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客流量 首次突破10万人大关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3 07: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1日,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客流量首次突破10万人次大关,中秋节3天假期累计运送旅客4.3万人次。

  据石家庄机场工作人员介绍,随着中秋节来临,石家庄机场将迎来旅客出行的又一轮高峰,中秋3天小长假累计运送旅客4.3万人次。据了解,中秋假期出行的旅客主要以中短途探亲访友、外出旅游为主,目前石家庄至广州、杭州、南京、成都、重庆、昆明、西安等热门航线备受旅客青睐。

  另外9月以来空铁联运旅客数量也持续增长。9月19日运送旅客545人,9月20日运送旅客661人,自2012年12月26日京石高铁贯通、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启动至今,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累计运送旅客突破10万人大关。据石家庄机场统计,目前来自冀南地区邢台、邯郸的旅客选择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的旅客增长明显,邯郸航空客流逐渐由借道郑州开始转向石家庄机场,邯郸航空旅客人数占空铁联运客流总的第六位上升至第三位,排在前两位的是北京、保定。(记者 王萌 通讯员 张红昱)

关键词:客流,机场,旅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