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新手机竟有一年前通话记录 提醒消费者当场验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9 13: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刚刚买的新手机里面却有一年前的通话记录,这让买手机的路先生气愤不已。所幸商家态度较好,不仅退还全款,还免费送了一部手机向路先生表达歉意。

  9月17日傍晚,路先生的女儿在市内一家大型商场给爸爸选手机,看来看去,最终选中了一款联想手机。“导购员把手机拿给我女儿看了看,感觉款式不错,功能实用,便直接掏了1400元买了下来。”路先生说,由于是新手机当时便没过多检查,因为觉得这么大的商场买的货应该不会有问题。

  新手机美观大方,拿回家路先生看了很是喜欢。可是当路先生把自己的手机卡放进新手机准备试试通话效果时,他发现手机有些不对劲儿。“在设置电话时,我发现机子里有十几条通话记录,有打进来的,也有打出去的,最可气的是还有去年的通话记录,都是陌生的号码。”路先生说,新买来的手机他一次都没打就出现通话记录让人很是不解。里面最早的一条通话记录是2012年1月份的,最近的一条是2013年8月份的。一时间,路先生犯了嘀咕:会不会是商家把别人用过的手机重新包装以旧充新啊?

  昨日上午,路先生联系到消费者协会,消协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路先生需要,他们可以为他申请维权处理,也可以自行联系商家协商解决。昨日中午,路先生带着手机票据再次来到该商场,商家表示手机应该是新的,通话记录只是顾客试机留下的。之后,商家也有些不好意思,经理不仅向路先生连番道歉,并把路先生购机的1400元全额退款,同时,为表歉意又免费赠送了路先生购买的同款手机一部。

  虽然处理结果让路先生满意,但路先生也想借此机会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一定要当场验货,才能最大限度地维护自己的权益。

关键词:新手机,通话记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