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双节”期间省会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影市迎高潮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9 12: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双节”期间 省会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节日期间,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和文化活动将成为省会人民丰盛的文化大餐。“双节”期间,各演出单位都安排了精彩的演出。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分别于9月20日、9月27日、10月4日晚在河北大戏院演出河北梆子《李慧娘》、《窦娥冤》和《秦英征西》;9月22日晚,河北交响乐团将在河北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河北交响乐团音乐季音乐会。9月22日晚、9月27日晚、10月4日晚、10月11日晚,省京剧院将在裴艳玲大戏院演出京剧《四郎探母》、《铡美案》、《勘玉钏》以及《挑滑车》和《乌盆记》;9月28日晚,石家庄市演出公司将在河北大戏院演出京剧《四郎探母》;9月30日晚,河北梆子名家名段演唱会将在河北大戏院上演。

  属于小朋友们的“礼物”也不少。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将于9月29日在河北体育馆进行动漫艺术节颁奖晚会演出《蔬菜总动员》;河北省话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将于9月19日至21日上午在省话剧院儿童剧场演出儿童剧《“下次开船”港》,10月1日至4日上午将在儿童剧场演出儿童剧《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10月5日至7日上午将演出儿童剧《芭比娃娃》。

  讲座和展览成为“双节”期间百姓文化生活的又一选择,9月21日和9月28日上午,先进文化系列讲座将在河北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河北美术馆将于9月26日至10月15日举办“全国名家版画邀请展”。(河北日报)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文化活动,电影,双节,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综合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