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秦皇岛北戴河暑期文化活动有“声”有“色”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9 08: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亲吻自然———秦皇岛风光摄影展》7月28日在北戴河奥林匹克大道公园刚一露面,立即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参观、品鉴。暑期的北戴河,类似的文化活动安排丰富而精彩,仅大型文化活动就安排了11项之多。

  美国艾奥瓦州青年弦乐团演出,“浪漫之夏”广场文艺演出,《海上生明月》大型情景剧演出,秦皇岛东莞8人美术作品联展,中国秦皇岛(北戴河6789)第一届海洋音乐节,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芭蕾舞蹈学院师生专场文艺演出,以及遍布北戴河各浴场、公园、绿地、广场的百余名文艺工作者的舞蹈、歌曲、乐器演奏、现场绘画……精彩而密集的活动安排,使暑期的北戴河时时见光影,处处闻歌声,让游客充分领略北戴河的艺术文化之美。

关键词:北戴河,秦皇岛,暑期文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