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首都机场进航站楼就安检 提示乘客尽量提前到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6 07: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首都机场安检日前已经升级,只要进入航站楼,人们即要经过首次安检,值机后登机前的人员再进行第二次安检。机场提示乘客尽量提前一些到达机场,以免误机。

  据了解,目前所有人员只要进入首都机场航站楼,无论是否登机,都要经过一次安检。在航站楼各入口,安保人员一般会用防爆试纸测试人们携带的箱包,然后用仪器快速检测。从停车场进入T3四层的通道关闭,旅客需由二层经安检后进入四层。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前,首都机场每个月都会不定期有几天进行入航站楼的防爆安检,尤其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更为频繁。

  首都机场官方微博上昨日进行了安检方面的专门在线访谈,访谈中称,目前,在安检设备不报警的情况下,不需要脱鞋脱皮带。今后,每周三,首都机场官方微博都会进行安检方面的访谈。

关键词:安检,机场,航站楼,首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