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暑运旺季机场再加密热门航线 折扣机票数量有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2 02: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0日,海南航空公司执飞的石家庄至深圳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班开通后石家庄-深圳航线将增为每天2-3班。

  记者了解到,新加密的石家庄-深圳航线由海南航空公司波音737飞机执飞,每周2、4、6执飞三班,航班号为HU7393/4,18时45分从深圳起飞,21时30分飞抵石家庄,22时15分从石家庄起飞,0时45分飞抵深圳。

  石家庄至深圳航线一直以来都是出行的热点城市,进入暑运旺季后,该航线经常爆满,一票难求。该航班加密后,石家庄至深圳航线将增为每天2-3班,为计划出行的旅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此前执飞此航线的两个航班从石家庄机场起飞的时间为上午8时和10时30分,此次加密的航班从石家庄机场起飞的时间为晚上22时15分,也为出行的旅客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据悉,该航班开通初期还有最低680元的机票销售(不含机场建设费和民航发展基金),折扣机票数量有限,有出行计划的朋友请提早购票。

关键词:热门航线,机票打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