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正定机场航线加密机票打折 价格较为诱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9 11: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进入暑期旅游旺季,石家庄飞往各旅游地的航班频繁加密,虽然不少热门航线机票价格开始走高,但仍有不少航线折扣力度较大。

  河北航空在7月11日开通了石家庄至包头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各一班;为方便广大旅客的暑期海滨之旅,7月12日河北航空又开通了温州—石家庄—大连航线,班期为每日一班;7月20日石家庄机场还将加密石家庄至深圳航线,加密后达到每天2-3班。

  除了航线有更多选择,近期机票价格也较为诱人。石家庄至北京、唐山、杭州、沈阳、大连、上海、青岛、鄂尔多斯、深圳等地机票均有折扣。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航线,机票,打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