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暑假热门航线“涨”声四起 出游怎样买便宜机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0 09: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临近暑假,很多家庭有去看海度假的计划,但是怎么出行呢?坐飞机吧,有时候机票价格贵一些,跟团吧,有时候跟团游又觉得很累,不如自己玩得开心。难道只能呆在家里?NO。其实,只要时刻关注航空公司的促销信息,提早订票,同时关注一下这些城市的游玩攻略,自由行,照样潇洒!

  石家庄出港的各条航线从6月就开始“涨”声四起,价格逐步攀升。怎么订到优惠的机票呢?一是提前制定计划,提前购票。二是关注航空公司官网,关注优惠政策。比如去大连,春秋航空6月25日新加密一个航班,目前价格就比较优惠,晚上22:05起飞,6月25日票价210元。看到如此低价,你是不是心动了?有没有去大连玩两天的冲动?到了那里,可以去星海广场看看音乐喷泉,去金石滩看看奇形怪状的石头,去大连发现王国进行一场神秘之旅。

关键词:航空,机票,便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