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中考期间预计雨量不小 考生记着带上雨具早出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0 08: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明天(6月21日),全市7万多名学子将参加中考。石市气象台监测显示,中考两天时间里,省会都会有雨,而且雨量不小。气象专家介绍,中考期间,全市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局部有大雨,降雨时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大风、短时暴雨等强对流天气,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20℃。虽然中考期间气温不高,天气凉爽,适宜临场发挥,但由于多雷雨天气,专家提醒考生注意防范雷雨天气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要带好雨具,尽量提前赶到考场。同时,提醒相关职能部门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做好组织引导的准备工作。(记者崔虹)

  具体天气预报为:

  6月21日: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偏南风2-3级,22℃-25℃

  6月22日:中雨转小雨,偏北风3-4级,20℃-24℃

关键词:中考,天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