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盐山商贸城道路破损一年多 雨天积水出行很不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9 08: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商贸城大街是盐山县最主要的街道之一,也是居民经常出入的地方。商贸城两侧道路破损已久,雨天都是积水,出行很不方便,百姓意见很大。6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商贸城两侧的道路了解情况。

  一路走来,记者发现该道路损坏十分严重,路面很不平坦,部分路面的沥青层早已不在,可直接看到路基的稳定层,坑洼处最深的有十多厘米。由于前一天夜晚降雨,道路几乎不能正常行驶,积水很深,很多骑车的行人只能下车推着车子艰难行走。据了解,商贸城两侧的道路是主要交通道路,在这条道路上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很多。

  王先生是商贸城的一个商户,他告诉记者,这段道路破损时间长达一年多了,一直无人维修,在这段道路开车就像坐船一样起伏不定,特别是下雨天,部分坑洼处积满了水,车子很难开,还有车子轮胎被“啃”爆,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维修。当天上午,记者致电盐山县住建局办公室询问当地政府是否有修复这条路的打算,一位工作人员称,“修路的事属于当地交通局负责”。交通局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尽管修路归交通部门负责,但因为该路段未得到住建部门的规划批准,他们尽管有满足百姓出行需求的想法,但也不能擅自行动。(通讯员卜小丽 记者韩泽祥)

关键词:道路,破损,商贸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