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石家庄:本周冷空气活动频繁 周五前后有雷阵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8 02: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7日),省会天空阴沉,天气比前一日凉快了不少。而记者从石家庄气象台获悉,本周冷空气活动频繁,天气以多云为主,不时会有雷雨到来。

  昨日,省会天空始终阴沉着脸,在徐徐微风中,天气十分凉爽舒适,其中,最高气温仅止步于26℃多,而这一温度较前一日的最高气温下降了将近10℃,据了解,16日省会最高气温达到了35℃以上,加上相对湿度较大,16日天气十分闷热难耐。

  两天之内,天气形势为何逆转,据气象专家介绍,这主要得益于冷空气的活动。而据气象预报显示,今日省会依旧是阴转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虽有上升,但也难突破30℃大关。明日天气继续“多云”,不过,气温有望达到31℃。同时,据气象专家介绍,本周冷空气活动频繁,天气以多云为主,预计周五前后还会有雷阵雨天气过程。

关键词:冷空气,降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