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石家庄市技能振兴活动启幕 推出两个校企合作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7 11: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家庄市参与的全国百家城市技能振兴活动启幕。记者从活动开幕式上了解到,石家庄市将充分利用各种培训资源,今年全年完成各类职业技能培训20万人。

  石家庄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苑占欣表示,在活动中,石家庄市将充分利用技工院校、就业培训中心、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等教育培训资源,为四类人员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争取2013年建成正定新区、循环化工区2个“校企合作”示范单位,全年完成各类职业技能培训20万人;在2014年建成信息产业基地、良村开发区、装备制造基地、空港产业园4个“校企”示范单位,全年完成各类职业技能培训20万人。

  据悉,全国百家城市技能振兴活动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全国百家城市开展的一次技能振兴专项活动,旨在大力加强职业培训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广大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

  职业技能培训四类重点人群

  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记者李国静)

关键词:就业,校企,合作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