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高架桥没安隔音屏 居民大热天每晚睡觉不敢开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6 10: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气越来越炎热,但因为窗外高架桥上的汽车噪音,每晚都不敢开窗户。”昨日(6月15日),杨先生致电燕赵晚报称,希望有关部门在西二环增加一些隔音屏,以阻断噪音。

  杨先生家位于西二环与中山路西北角的一处宿舍区,共有两栋居民楼,该宿舍南侧是八一小学,东侧紧邻西二环,与二环路高架桥仅有一墙之隔。“我们宿舍和八一小学离高架桥太近了,一直被噪音困扰。”杨先生介绍,天气冷时不常开窗,声音相对小一些。现在天气越来越炎热,每天开窗通风时,噪音也随之而来,特别影响休息。小区内住户以老年人居多,夜晚难以入眠成了小区居民们最头疼的事。他说,二环路东侧安装隔音屏后,路旁的五十四所宿舍因此受益不少。“能不能在西侧也安装一些隔音屏?”

  昨日上午,记者与市城管委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政府正在逐步对高架桥隔音屏进行规划和安装。对于尚未安装隔音屏的地段,他们会积极向上级部门反馈,努力推动这方面的工作。(记者 石维)

关键词:隔音屏,高架桥,扰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