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端午高速路不免费影响出行量 未出现长时间拥堵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3 07: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省高速交警总队了解到,端午小长假期间我省各条高速公路交通秩序平稳有序,未出现长时间长距离的交通拥堵和重大交通事故。

  3天小长假中,我省高速公路经历了3个车流高峰时段,第一个高峰出现在10日10点以后的环京站口出京方向和各地市出市口,第二个高峰出现在12日14时以后的环京站口进京方向,最后一个高峰出现在12日16时以后的环京站口进京方向和各地市进市站口。3天中,车流量增长最多的是京藏高速公路,车流量在小长假首日达到了3.8万辆,较日常的2万辆增长90%左右;其次是京港澳高速公路,车流量在11日达到了3.7万辆,较日常增长36%。同时,在车流的高峰时段,京港澳高速公路的邢台段、京昆高速公路的石太段、石黄高速公路的石家庄段,因道路施工或交通事故,出现了短暂车辆拥堵。总体上,因为此次小长假高速公路正常收费,主干线高速公路车流量虽较日常有增长,但相对“清明”“五一”小长假,有了不小程度回落。

  三天节假日中,省高速交警总队共出动警力2300余人次,警车1200余台次,处置剐蹭追尾等轻微交通事故数十起,疏通十余处(个)拥堵路段(时段),纠处小面包超员违法10余起,及时救助受困群众20余人,维护了全省高速公路端午节期间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有序。(记者 白云)

关键词:长假,高速,公路,交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