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小长假:各地景区迎客流高峰 河北大部天气晴好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2 07: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端午假期,人们纷纷出游,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河北大部天气晴好,各知名旅游景点都迎来客流高峰。承德金山岭长城管理处副处长郭中兴:

  “天气也比较好,适合出游。昨天达到最高峰。”

  河北各旅游景区景点提前准备,修建临时停车场,安排专人指挥,确保安全有序,让游客游玩得开心。

  端午假期恰逢高考结束,江苏“高校游”、“减压游”生意很好。在南京,莫愁湖公园的赏荷花、观龙舟赛、江宁音乐节都很受欢迎;古林公园几千平米的夏花竞相开放,来拍毕业照的学子络绎不绝。古林公园办公室主任周艳:

  “最有特色呢,是百日草。百日草有一个特别的花语它又叫步步高,它的花开的是一朵比一朵高,也意味着人的学习工作步步高升的意思。”

  宿迁市高三毕业生刘露告诉记者,想借这次旅游展开一段新的人生旅程。

  “正好趁高考结束,出去旅旅游,放松放松心情。”

  安徽各大景区都迎来客流小高峰,九华山,黄山等景区虽然下着雨,还是挡不住游客的热情,不影响他们的兴致。正在黄山景区的荷兰游客范博仁:

  “肯定会告诉他的朋友,黄山有多么的漂亮,而且还会再来的。”

  来自上海的小伙王阳萌和朋友们一起来到九华山,观“卧佛”,赏美景。

  “爬爬山,放松一下心情。云雾袅绕,感觉像仙境一样,感觉特别舒畅。”

  徜徉在佛国山水画廊中,台湾游客团的游客杨应雄一家显得格外兴奋。

  “端午节这次陪着家人到九华山,特别感到温馨,非常地愉悦。”,“端午节快乐!”

关键词:景区,天气,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