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新人举办低碳浪漫自行车婚礼 呼吁市民低碳出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2 07: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没有奢华的场面、没有豪华的车队,场面热烈而温馨、爱情甜蜜而又浪漫,独特而新颖的婚礼车队吸引了所有路人的眼球。近日在丰宁满族自治县就有这样一对新人,他们用一场低碳环保又浪漫别致的自行车婚礼迎来了人生最幸福的一天。这场特殊的婚礼新郎叫蔡云峰,新娘叫郝虹琳,两位新人是一对热心公益的“80后”,他们别出心裁相约婚礼不用豪华车队,追求仪式简洁、气氛热烈,以低碳环保的形式给自己留下一份难忘的记忆,并呼吁市民低碳出行。婚礼当天,英俊潇洒的新郎蔡云峰骑着电动三轮车载着穿着漂亮婚纱的新娘郝虹琳走在迎亲车队的最前面,在20多辆自行车车友的护送下穿街过巷,他们幸福的笑容折射出当代年轻人的梦想。迎亲的自行车队虽然不像高档婚车开道那样气派,却匠心独具,简约而不简单,这个难得一见的场景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关键词:低碳,自行车婚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