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端午小长假 天气较好 不会出现高温天 适宜出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9 08: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马上就要到端午节了,昨日(6月8日),记者从石家庄气象台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10-12日),阳光将重回省会怀抱,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总体来看,“端午”期间天气条件较好,不会出现高温天气,适宜出行。

  昨日是高考的最后一天,省会天空继续阴沉状态,不过白天并没有出现降雨,最高气温23.6℃,让考生度过了平稳而凉爽的一个白天,而据气象预报显示,今日省会还将有降雨,雨量或将达到大雨级别。

  明日就是端午节小长假了,降雨会不会继续?对此,石家庄气象台的气象专家介绍,明日就将结束,小长假期间也无降雨,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最低气温17-18℃,最高气温28-30℃。

  对此,气象专家表示,总体来看,“端午”期间天气条件较好,不会出现高温天气,适宜出行和探亲访友。但省会已进入汛期,降水过程增多,6月也是雷暴、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的多发时间,此类天气突发性强,提醒公众要密切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信息。(记者李春炜)

关键词:端午节,出行,天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