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行人北道岔游园如厕难 公园内公厕大门咋关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8 13: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公园内的公厕大门紧闭

  读者王先生:胜利北街与和平路交口西北角的北道岔游园公厕门锁了,大家没法到这里方便了。

  昨日(6月7日)12时许,记者来到报料人王先生所说的胜利北街与和平路交口西北角的北道岔游园,发现公园内的公厕大门紧锁。刚走近公厕门口,便闻到一股异味。在厕所的男厕墙角下,还有三四处排泄物。

  “公厕门关了有几天了,想找个厕所方便都非常麻烦。”在公园旁边摆摊的王女士告诉记者,除了公园里的厕所,这附近也没有其他的公厕,想要去方便,还需要走很远。她的小摊有两人照看,如果一人去很远的地方如厕,另一人根本顾不过来。

  随后,记者联系了桥东区园林局,一位何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北道岔游园内厕所的下水道比较细,有些行人随手就把卫生纸等杂物扔进便池,这样就很容易造成下水道阻塞。“前两天厕所就被堵了,我们也只好先把门锁上,赶紧进行维修。”何姓工作人员表示,公厕今日将会维修。-文并摄/本报实习记者苗德凯

关键词:如厕,游园,公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