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跑错考点、丢了准考证 高考频现“马虎小考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8 09: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他们跑错了考场

   15中考点考生跑到了5中

  7日8时51分,在石家庄第十五中高考考点,110民警送来一对走错考场的父子。记者了解到,7日早晨,这名考生的父亲驾车送孩子参加高考。在到达水源路的5中考点时,发现孩子的考点是15中考点,情急之下父亲拨打了110求救:“孩子跑错考点了,民警能送我们吗?”接到求救,110指示辖区最近的110警车护送这对父子参加考试。记者韦佳/摄

   15中考试跑到了师大附中

  6月7日,石家庄市15中考场临开考一分钟时,一警车停在门前,一考生从车里钻出来飞奔进了考场。“那孩子跑错考场了,去了师大附中。后来找110求助,才及时赶过来。”一在外等候的家长说,虽然有惊无险,可不得不给所有考生们再提个醒,“一定要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信息,一定得早点出门”。 (记者李珂、蔡云雷)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考生,高考,马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