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端午小长假客运总站提前四天售票 各站便民措施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8 08: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各大客运站也将迎来客流高峰,石家庄6个客运站均推出了各项便民措施。昨日石家庄市交通部门发布提示,提醒广大旅客外出时选择正规线路,切勿在站外乘坐没有合法手续的非法营运车辆。

  客运站便民措施

  运河桥客运站

  在候车大厅东侧增加3-4个临时售票窗口,随时开通无极、灵寿、行唐、新乐、深泽4个绿色通道。增加20辆旅游车备用,根据长线客流情况随时加班。

  特色线路:继续推行五岳寨、安新(白洋淀)、易县(狼牙山、清西陵)的旅游线路。

  咨询电话:86855547、86834318

  客运北站

  售票窗口:售票大厅售票窗口增加到6个,必要时可再开启1个。根据客流量,两个检票口可同时开启。

  阳泉线:正班车循环发车。

  灵寿线:按班次发车,客流大时可加快循环班次。

  平山线:平山线路易出现短期客流高峰,客流大时加快循环班次。

  咨询电话:87061944

  白佛客运站

  开放10个售票窗口,当客流骤增时,取消正点班次,实行临时报班,车辆随到随报随发,对其他线路当日返程车辆临时加班。

  晋州、辛集方向客流较大时,旅客进站直接上车买票,缩短购票时间。

  咨询电话:85969987,85969762

  西王客运站

  客流高峰期间,安排加班车辆,增开售票窗口。

  设置旅游售票专口,开通苍岩山往返直通车,每天早6时开始售票,客满发车,并优惠代售景区门票。

  咨询电话:83661755

  南焦客运站

  售票时间从6时至19时结束,在站前广场增开8个临时售票窗口。针对客流较大的线路开设赵县、高邑、赞皇、贾市庄等方向专售。

  开启全部旅客检票通道。

  继续推行赵县赵州桥柏林寺、赞皇嶂石岩、临城溶洞等旅游景点线路方便游客。

  咨询电话:8580755586573817-8035

  客运总站

  客运总站网上、售票口售票时间由原来的提前两天调整为提前四天售票。

  如遇客流高峰时随时增开售票窗口,客运总站将组织专人在旅客候车区,进、出站口和上下车等重点部位维持秩序。
咨询电话:87025775(记者 王萌)

关键词:售票,客运,客流,窗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