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河北突出贡献技师开评 每2年选拔1次 每次100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7 11: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今年起,我省将在全省企事业单位(含中直驻冀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高技能人才中选拔“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每2年选拔1次,每次100名。

  省政府近日出台的《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评选表彰管理办法》提出,省突出贡献技师须具有国家职业资格二级及以上证书或机关事业单位技师及以上技能等级证书,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精神,并具备获得过“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燕赵技能大奖”、“燕赵金牌技师”、“河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等六项条件之一。

  “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是省政府授予全省各行各业产业工人中高技能拔尖人才的荣誉称号。据介绍,具有民间传统绝招、绝技、绝活的人员参评可不受技师或高级技师资格限制。

关键词:技师,突出贡献,评选,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