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出行

机场T2航站楼10月启用 7月开通飞韩国济州航线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6-07 03:4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6日),2013民航华北区外行半年安全工作讲评会在石家庄召开,来自欧洲、亚洲等国家和地区的70多家航空公司代表齐聚石家庄机场,参观、考察石家庄机场的基础设施,为将来增开通达石家庄机场的国际客货运航线鉴定基础。另悉,T2航站楼将于今年10月将建成投入使用。

  昨日下午,来自欧洲、亚洲等国家和地区的航空公司代表100余人参观了石家庄机场T1、T2航站楼和京广高铁正定机场候机楼,深入了解石家庄机场的区位优势、发展态势及招商引资项目。来自俄罗斯雅库特航空公司驻京货运办代表林松涛表示,该航空公司将加大与河北机场集团的合作力度,并已决定于7月份开用石家庄至爱沙尼亚塔林的国际货运航线。韩国易斯达中国拓展部部长安升宪也表示,今年7月中下旬,将开通石家庄直飞韩国济州的客运航线。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备受关注的石家庄机场改扩建主体工程——— T2航站楼将于今年10月将建成投入使用。T2候机楼面积15.4万平方米,停机坪面积40多万平方米,停机位38个,货运区面积达2.5万平方米,届时石家庄机场年旅客吞吐保障力将达到2000万人次,货邮吞吐能力达到25万吨,综合保障能力将大幅提高。(记者 王萌)

关键词:机场,T2航站楼,航空,航线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