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公司免费赠礼品不去领还不行了?营销手段太霸道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4 09: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董先生近日反映,前几天他的小姨接到了某公司打来的免费送礼电话,原本敷衍了几句,谁知这几天对方频繁来电催促领礼品。“现在的营销手段都如此霸道吗?”

  董先生告诉记者,大概是在5月23日,一位自称某文化传媒公司的工作人员将电话拨到了他小姨的手机上。“说是针对手机尾号多少多少的用户,免费赠送小礼品”,小姨回答等有空就会去领礼品。董先生怀疑对方为诈骗电话,上网搜索了该公司的信息,发现还真有“送礼”一事。

  几天过去,董先生一家快忘了这件事了。5月27日,对方再一次拨通了董先生小姨的电话。“当时我就把电话接过来了,问了问情况,说是送吊坠之类的礼品。”董先生告诉对方,如果时间允许会去领取礼品,“要是没去领,给了别的人就行,我们也就不要了。”

  6月1日当天,董先生的小姨第三次接到了对方的电话。“我小姨听出来是那个公司员工的声音,便把电话挂掉了。”董先生说,本以为挂掉电话就没事了,谁知道手机铃一遍遍地响了起来,对方连续拨打了七八遍,“实在忍不住,我就给接了。”

  董先生一接通,听筒里就传出对方愤怒的声音:“不领不行,必须要领,既然答应领了怎么能不来?”董先生说,他表达了一下对对方态度的不满,对方再次语出惊人。“说‘对于你们这么没有信用的人我们也没必要尊重’,这话说得我都哭笑不得啊。”

  免费送礼品不要还不行了?董先生只好问了一下对方的地址,然后挂掉了电话。原本想通过报警解决,但这事实在也不大。董先生感慨,想电话派送礼物宣传公司产品,你也不该这么霸道啊?(记者李珂)

关键词:营销手段,礼品,认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