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大连航线6月25日起每周增加三次航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4 08: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满足旅客暑运不断增长的出行需求,6月25日起,石家庄-大连航线将增飞航班,方便旅客赴大连旅游。

  据了解,新增石家庄-大连直飞航线由春秋航空执飞,在原有天天班基础上,每周增加三班:周二、四、六飞行。航班号为9C8557/8,石家庄至大连航班时刻为22:10-23:15,大连至石家庄航班时刻为23:50-1:10。加班后,春秋航空石家庄-大连航线将覆盖一天内的早晚航班,给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此外,即日起,春秋航空执飞的石家庄-厦门航线晚航班时刻有所调整,航班号:9C8551/2,石家庄至厦门由原来的17:40起飞调整为15:35起飞,厦门至石家庄由原来的21:05起飞调整为19:00起飞。执行周期不变,每周二、四、六。(记者翟开矿)

关键词:航班,增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