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河北省2013年专接本考试公共课控制分数线划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4 08: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6月3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我省2013年专接本考试公共课最低控制分数线已经划定,本次划定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分为文史、医学、理工、财经、管理、艺术、农学、体育、英语等九类,相关考生可登录省教育厅网站,根据自己的不同专业进行查看。

  省教育厅表示,如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7日内(6月1日-6月7日),向所在考点院校的考务主管部门提出书面查询申请,并同时提交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准考证,由各考点院校汇总后统一上报省教育厅学生处核查,并于15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

  此外,相关考生还可以登录省教育厅网站,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自己的专接本考试成绩,省教育厅表示,考生点击查询若无法正常显示,可能是系统忙,请避开高峰期查询。(记者郭鹏)

 

关键词:专接本,分数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