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注意!河北公务员联考5月公布笔试成绩、分数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8 16: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3日,河北省每年一度的公务员四级联考举行。5月5日,河北省人事考试网将公布笔试成绩、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进入面试人选和证件审核地点。

  据了解,对在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分职位根据录用计划和笔试总成绩按不高于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进入面试。5月7日至5月9日(8:30-12:00,13:30-17:30),进入面试人选到指定地点进行证件审核。(记者王静)

关键词:公务员,联考,成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