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痴情小伙公园门前板砖拍脸 跪地挽回恋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8 17: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刚刚失恋的小张心情郁闷之极,无意中在石家庄水上公园遇见了前女友,小张在公园门口跪地恳求女友回心转意,用板砖拍得自己满脸是血。经过水上公园警务站民警的调节,最终这对小情侣重归于好。

  小张是一名90后,在石家庄工作,近日女友和其分手。小张一直打电话向女友认错,但女友始终不原谅他,并干脆换掉电话号码不再和小张联系。小张知道女友小丽经常在水上公园附近出现,因此有时间便到水上公园附近转悠。

  4月15日下午3时许,小张终于在水上公园门口见到小丽。小张上前拉住小丽,认错并希望其原谅自己,但小丽执意要走。最终,小张拿起板砖拍向自己的脸上,弄得鲜血直流。

  小张躺在水上公园门口,经过的市民报警求助。水上公园警务站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事发现场。据胡警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后,小张正满脸是血,跪着拉女友的手并呼喊“我会改的,别生气了,原谅我吧。”其女友并没有回心转意,还是执意要走。

  民警上前将小张扶起,准备将他送往医院止血,但小张执意要挽回这段恋情,不去治疗。民警得知,小张和小丽两人谈恋爱一年多,感情非常好,而小丽因为小张有时候大发脾气而分手。民警看到两人已经开始交谈,有和好的可能。最终通过警方调节,两人重归于好。

  水上警务站民警提示市民,遇到事情千万不要自残,或做出过激行为。(记者刘涛)

关键词:痴情,板砖,拍脸,跪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