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机场7月有望开通直飞韩国济州的客运航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7 15: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6月6日),河北民航迎来史上最大规模引资机遇,来自欧洲、亚洲等国家和地区的70多家航空公司聚集石家庄机场参观、考察。今后,石家庄机场有望开拓更多国际航线以满足市民需求。

  国外航空公司代表在石家庄机场参观

  昨日下午,法国航空公司、英国航空公司、俄罗斯空桥货运航空公司等70多家来自欧洲、亚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外籍航空公司代表齐聚石家庄机场,参观、考察了石家庄机场T1、T2航站楼和京广高铁正定机场候机楼。

  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特色项目吸引了众多外国航空公司的目光。俄罗斯雅库特航空公司驻京货运办代表林松涛表示,该公司将于今年7月份开通石家庄至爱沙尼亚塔林的国际货运航线。韩国易斯达航空公司中国拓展部部长安升宪也表示,7月中下旬该公司将开通石家庄直飞韩国济州的客运航线。

  -文/记者刘晏 通讯员张毓

  -摄/记者崔华瑞

 

关键词:航线,济州,石家庄机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