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本月石家庄市举行多场招聘会 助力就业“冲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8 08: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石家庄市高校毕业生将达6.1万人,预计回石家庄就业人数达5.2万人,比去年增加3000多人,创下历史新高。在高校毕业生离校前的冲刺阶段,为助力其顺利就业,本月将有多场招聘会在省会举行。

  其中,石家庄市就业服务局劳动力市场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本月将继续举办一系列的以“促人才就业”为主题的招聘活动。同时,石家庄市2013年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也已经启动。该活动将人社部门就业方面的负责人、用人单位负责人、创业典型等邀请到高校里,为即将离校的高校毕业生提供面对面、心贴心、全方位的就业创业服务。

  石家庄市劳动力市场招聘会安排

  每周一、二、四各类公益性综合招聘会14日、19日、26日“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洽谈会”

  石家庄市人才市场招聘会安排

  13日、18日、25日2013石家庄就业专场洽谈会

  河北省人才市场招聘会安排

  15日(周六)“快乐职场”大型招聘会

  17日(周一)“英才世界”大型招聘会

  18日(周二)“才聚中原”夏季大型人才洽谈会

  19日(周三)大型综合性招聘会

  22日(周六)“快乐职场”大型招聘会

  24日(周一)“英才世界”大型招聘会(记者杨佳薇)

  25日(周二)“相约英才”大型招聘会

  26日(周三)大型综合性招聘会

关键词:招聘会,就业,大学生,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