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北二环高架桥上玻璃碴撒了200米 这是谁干的?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9 13: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读者许女士拨打83830000报料——

  时间:昨日7时许-地点:省会北二环高架桥

  昨日(6月8日)凌晨,石家庄市北二环与胜利大街交口的高架桥上,忽然出现了大量的啤酒瓶碎碴,三个车道被占据。

  早高峰时段,现场一度排起了近400米的长龙,车轮碾轧碎玻璃的声音此起彼伏。

  直到9时许,“霸道”的玻璃碴才被清理完毕。“应该是车辆遗撒的。”环卫工说。

  环卫工人将扫成堆的玻璃碴铲到清扫车上

  200米碎玻璃碴“霸道”

  昨日8时35分许,石家庄市北二环与胜利大街交口高架桥。

  由东向西的车道上,四五名环卫工正挥舞着扫把,将地面上的玻璃碴扫到一起。

  二环主路共有三条车道,中间的车道被碎玻璃占据,车辆无法通行。

  行至此处时的司机开车都很小心,但仍不时传出车轮碾轧碎玻璃的声音。

  一名环卫工说,4时30分许他们上班时,玻璃碴几乎覆盖了三条主路,稀稀拉拉地散落了近200米。高架桥上,还躺着两个麻袋,里面都是空酒瓶。

  北二环一度压车400米

  “应该是车辆遗撒的,但没见到肇事车。”环卫工于师傅说,两辆清扫车来来回回清理了四五趟也没把玻璃清理完。

  7时许,北二环上出现压车现象,一度排起近400米的长队。辖区的交警赶到现场进行疏导。

  随后,记者来到附近一所学校,门卫告诉记者,夜班时,并未听到高架桥上有遗撒的声音,也没注意是否有车曾在高架桥上停留。

  9时许,记者离开现场时,环卫工人已经将22堆玻璃碴铲到垃圾车上,路面清理完毕。

  经过交警的疏导,北二环由东向西车道的交通陆续恢复正常。

  提醒

  货物遗撒别“一走了之”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石家庄市二环路管理处,一名闫姓工作人员说,昨日7时许,他们已经接到了相关举报,但目前并没有接到与肇事车相关的信息。

  辖区交警部门表示,昨日凌晨,他们既没接到与此事相关的报警,也没接到因玻璃碴造成的事故。

  但交警部门提醒,司机在运送货物的过程中,货物一旦发生遗撒,千万不要“一走了之”,应尽快报警,避免留下安全隐患,造成其他事故发生。-文/本报实习记者周翰林记者耿硕

  -摄/实习记者周翰林

  

 

关键词:玻璃碴,路面,高架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