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男子急寻两个雨中送考的热心小伙儿 想当面感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9 13: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读者董先生:7日中午,我送儿子去高考考场时,车在积水中熄火了。是两个小伙子开着车把儿子送到考场的。

  7日午后大雨滂沱,省会的董先生开车送儿子去38中参加高考,当行至北城路与文苑街交口附近时,车突然熄火了。此时,距离开考仅有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父子俩没遇到一辆出租车,正着急时,一辆银灰色越野车缓缓从他们身旁经过。董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敲了敲车门。车内两个小伙儿在得知董先生的儿子要参加高考后,二话没说就让董先生父子上了车。

  “他们也不跟我说叫什么,送完儿子就离开了。”董先生说,他想通过河北青年报找到这两个热心的小伙儿,当面表示感谢。

  如果您认识这两位热心的小伙子,或者您就是本人,请拨打83830000与我们取得联系。

  -文/实习记者周翰林 记者耿硕

关键词:送考,热心,感谢,高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