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特意换班 张家口志愿者3年爱心送考献爱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8 08: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张家口车主营的志愿者张鑫楠凌晨5时就起床了,这是他连续第3年参与爱心助考、免费接送高考考生的公益活动。

  上午7时,张鑫楠赶到集合地点。当天,张家口车主营的10余辆车,兵分三路,从建国路、三中、二中前往新一中考点,沿路接送考生。为了接送考生,张鑫楠特意跟同事换了班,把端午假期提前用了。说起接送考生的初衷,张鑫楠说:“我们高考的时候,都是自己步行去考场。现在我免费接送考生,可以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过去两年,他一共免费接送了10名考生参加高考。(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林琴)

关键词:高考,爱心送考,献爱心,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