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端午节石市旅游“揽金”3亿 清凉山水游备受青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3 08: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石家庄市共接待游客57.2万人次,同比增长20.4%;实现旅游业总收入3.02亿元,同比增长21.8%。

  今年端午节期间,清凉山水游备受青睐。由于时间的限制,省内短线和短途自驾游依然是人们出行首选。随着气温升高,到西苑享水湾、国御温泉、天山海世界戏水也是众多游客的热选。根据最新“出炉”的统计数据,与今年五一小长假相比,无论接待游客总人数还是旅游总收入(五一小长假石家庄共接待中外游客243.4万人次,旅游业总收入12.55亿元),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都相当逊色。有业内人士认为,端午节前接连几天的阴雨天气和节日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大大影响了人们的出游欲望,尤其是对自驾游影响颇大。(记者翟开矿冯月静)

关键词: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