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端午节休闲2万人动物园游玩 2.5万人植物园赏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3 08: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端午小长假,天气清凉舒适,众多市民选择到市内各大公园和环城水系转转,欢享快乐假日。据介绍,三天中,有2万余人到动物园游玩,2.5万人到植物园赏景。

  在这个端午小长假期间,植物园依然以其独特的植物风景特色吸引着市民的目光。据植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小长假3天,共有2.5万人来植物园游玩,比往年同期略有增长。

  动物园的小动物,在这个小长假里也格外地快乐,许多市民来看望它们,与它们共享假日的快乐。据动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三天中共有2万人到动物园看小动物,比去年同期增加了万余人。“孩子特别喜欢小动物,特别是小猴子,每次小长假,我们都喜欢带他来动物园转转,回去以后,他都高兴好几天,跟大家分享这些动物的趣事。”乐乐的妈妈郑女士说。

  除动物园、植物园外,在省会各大免费公园,也到处是休闲度假的人们。人们或泛舟湖上,或散步在园路上,或在健身器材处健身,或带着孩子在游乐场玩耍,好不热闹。

  城市有了水,则有了灵气。喜欢水的市民在小长假里,到环城水系、滹沱河游玩。“这里的空气特别好,让人神清气爽。我可要多吸几口新鲜空气。”市民刘女士说。(记者冯月静)

关键词:端午,休闲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